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部落格啊!部落格啊!

这是我第一以华语来更新我的“部落格”
之前,我已有“Few Post" 但今夜在我有点睡意之时,一个不小心把所有之前所上载的贴通通删除了!!! 自己还没犒清楚状况,就以把以前辛辛苦苦上载的“Post”毁了。。。 真是不值啊!
一眨眼间,农历新年以到了第12天~在多3天,新年就要过了,说来真有点舍不得~
现在最让我担心的应该是我的SPM成绩,要是我没拿到足够的Credits我将不能进Taylors。。。亥!
谢谢您来读我的不落格,了解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~就此停笔~

0 comments: